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能源学院党委赴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顾燕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10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师生党员赴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产品和荣誉陈列室,其先进的创新体系和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苏州福斯特光伏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EVA胶膜的企业,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事,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这是李大钊先生的一句格言,也是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发展过程的真实写照。

在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解公司的党建体系,观看了公司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特色之路;全体党员明确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平时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学院基层党组织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方法。

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题材,是我们党在江苏奋斗史的缩影。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正是千千万万像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我们国家的事业才会浩瀚如大海,奔腾不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紧紧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学院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