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青春飞扬 梦想启航 —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张振华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08


624晚,能源学院“青春飞扬,梦想启航”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能源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副院长彭扬、15级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张振华等老师与2019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们一起观看了晚会。晚会由张韵涵、张传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明信片上书写自己的未来愿望,这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学院炫舞团的同学们表演的绚丽多姿的舞蹈《TIME》为整场晚会拉开了序幕。充满现代感的舞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接下来,吴与伦同学深情演唱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其婉转的歌喉令同学们陶醉。苏文正同学演唱《追忆似水流年》以及国晖同学演唱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让同学们回忆起了以往在学院度过里的美好的大学时光。点点滴滴的时光碎片,仿佛随着阵阵歌声沁入同学们的心田,唤起了封存于心中的酸甜苦辣。

晚会还组织了抽奖环节。彭杨副院长,沙丹丹书记,张振华老师纷纷上台为幸运毕业生抽取。中奖的同学们激动地上台领取了精美奖品并与老师合影留念,大家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愿望,祝愿苏州大学越办越好,能源学院越来越强。

接下来,同学们继续用吉他弹唱、歌唱等方式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表达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祝福,18级卢冠宇同学演唱了《lemon》,其温柔的歌声包围住了同学们,大家深深陶醉于其中。郝尹嗣同学表演了弹唱了《慢慢喜欢你》,勾勒出了同学们以往的青涩时光。

由研究生代表表演的《歌曲串烧》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前辈们的风采。李宇宸同学歌唱的歌曲串烧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跟随节奏舞动,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苏文正同学演唱的《骊歌》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尾声,沙书记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寄语,沙书记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殷切的期望,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最后,晚会在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合影留念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