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一战成硕,一研为定 ——能源学院为2022年考研同学送上加油礼包

发布者:魏义凡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2022年考研进入倒计时,为了鼓舞士气,增强我院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14日中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2019级辅导员魏义凡在新能源大楼前为今年所有的考研学子发放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为即将奔赴“战场”的能源学子们加油打气!

       考研大礼包中有“金榜题名”的锦囊,“逢考必过”的胸针,寓意“连中三元”的答题卡文具套装,寓意 “战胜自己”的士力架和薯愿、定制可乐等。

       沙丹丹书记对19级考研学子的拼搏状态给予肯定,并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注意身体,鼓励大家稳住心态,全力以赴,学院老师们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助力全体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19级考研学子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倍感振奋和温暖,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投入最后的考研冲刺复习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金榜题名”。

       疫情之下,考研备战之路实属不易。如今大家已经越过了无数个孤独奋战的黑夜,时光会看见每一份努力,你们需要证明的从来不是成绩本身,而是全力以赴的勇气。祝愿全体考研学子,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考研!


编辑:魏义凡、王晓毅

图片:王晓东、王晓毅

审核:沙丹丹、包军、黄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