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第四届“科创之窗”微观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严若今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4

为丰富我院学子科研文化生活,探寻科学与微观世界的魅力,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第四届“科创之窗”微观摄影大赛。本次大赛收到了16幅优秀摄影作品,通过“能源青年”公众号上发布投票和召开线下评审会的方式进行评审。线下评审团由学工办主任黄鹂、团委书记张振华、研究生辅导员严若今、本科生辅导员魏义凡、实验室安全员王晓东、公共测试中心陈成喜、方攀、王丹、张丽亚,共9人组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7名。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谁说理工生不懂美! 

1115日下午2点,颁奖仪式在新能源大楼附楼学风展示区举办,严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本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发掘了学生们对于生活的热爱,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为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保障。只要我们有丰富的想象力,枯燥无聊的科研生活中也能发现美的存在。未来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能透过“科创之窗”不断领略“艺术之美”。

获奖信息如下:

一等奖:2021级硕士生李坤—《暴风雨中的海燕》

二等奖:2022级博士生陈金洲—《Butterfly》,2022级博士生花伟—《气泡座星云》,2021级硕士生刘婷婷—《The Stary Night

三等奖:2020级硕士生白雨晴—《送你一朵小红花》,2022级硕士生倪坤—《浅海碎石》,2022级博士生王仕博—《爱神》,2019级联合培养博士生魏之鹤—《珊瑚海》,2019级本科生谢宇轩—《星空》

参与奖:2022级硕士生汤吉桂,2020级硕士生潘惟怡 ,2020级硕士生秦永泽,2021级博士生宋达奇,2021级硕士生袁晖鸿,2022级硕士生张严智,2021级博士生赵瑾


编辑:丁泳棋

摄影:晁铭、张思汗

初审:严若今

复审:包军、黄鹂

终审: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