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恳谈会举行

发布者:严若今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2

6月17日下午,能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恳谈会在新能源大楼31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沙丹丹,院长晏成林,团委书记张振华,组织员顾燕,毕业年级辅导员严若今、孙放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严若今老师主持。

沙书记通过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以严格的准绳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做合格党员,为祖国和人民多做贡献。晏院长寄语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慎言笃行,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张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戒骄戒躁、谨言慎行,踏实走好每一步。

恳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母校收获的进步与成长,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18级硕士生袁续周说:感谢学院党委和支部组织的各项党史学习及党日活动,提升思想水平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2017级本科生姚雨柔说:学校对于学生信息反馈处理的很及时,比如提倡宿舍楼下设置分类垃圾桶、调整东吴桥上路灯的亮度等等,真切感受到学校对于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严老师和孙老师感谢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关于网站建设、课程设计、信息发布和就业招聘信息推送等问题给予了答复。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的再远,也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顾老师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类型、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基本原则和具体流程等内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严肃、及时、妥善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在“青春向党,书香领航”图书捐赠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向学院党委捐赠了《火种》、《呐喊》、《毛泽东传》、《浴血荣光》等书籍,并在扉页留下了对学院和师弟师妹们的寄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路漫漫,未来可期2018级博士生马勇);“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拥有一个如焰色反应般绚烂多彩的人生”(2018级硕士生李巧艳)。

在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洗礼;每一次对标,都化作前行的动力。会后,全体党员在新能源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编辑:白雨晴

摄影:雷闯常

审核:严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