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留学生博士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2020级硕士研究生:

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记录规范暂行管理办法》,请做好中期考核工作。所有考核工作请于20221120日(周日)前全部结束,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如下。

1、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设组长1名,组员不少于3人。小组成员由具有副高职称(含副高职称)以上的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请各小组确定秘书一名,做好中期考核工作。指导教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终期考核。

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设组长1名,组员不少于4人(小组成员共不少于5人)。小组成员由具有正高职称的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请各小组确定秘书一名,做好中期考核工作。指导教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中期考核。

2、考核内容:

参照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第三章。

3、考核程序:

考核程序参照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第四章考核程序

注意:(1)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事先如实填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期考核内容并用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2)成绩单请到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不需要写在或贴在《培养手册》。

4、考核评定与结果处理:

参照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第五章。

5、如果留学生在国外,不能参加中期考核,该生的中期考核可以延期。

6、上交材料:

20221122日(周二)之前,请各位同学将打印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一式两份, 或者《博士研究生培养手册》(一式两份。完成中期考核部分,且本人签字、“Ⅳ-3中期考核报告情况”的评价签字、Ⅳ-4部分的导师评价与签字、“Ⅳ-5中期考核综合评定意见”一栏的考核小组意见【考核小组务必给出考核是否通过的意见】及考核组长签字。以上内容完成,检查无误后交到班长处,统一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另外,《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第2页的参加过哪些科研工作……”“何时何地受何种奖励……”等,以后可能还会有补充,可以预先酌情留些空白。

《手册》的填写请严格依照《关于研究生培养手册填写规范》,最终要纳入个人档案。《手册》将伴随同学的整个研究生学习过程,请认真保管。

 

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留学生博士中期考核的分组名单:

第一组:

学生:王跃跃、赵云浩、张可嘉、朱云昊、朱玲华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郑洪河;成员:曲群婷、李德诚、杨瑞枝  

 

第二组:

学生:顾天颐、陆正义、戎奕、杨杰、朱文豪、史汝华、滕浩天、伍思帆、许亚东,MAQSOOD, MUDASSAR20197240005,博士】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杨瑞枝;成员:高立军,金超,王海波金成昌

 

第三组:

学生:苏奕闻、张亮、罗金荣、张宇昊、程启阳、杨东子、彭明吉、丁杨剑、白雨晴、陈宏幸、李鹏飞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孙靖宇;成员:晏成林,黃程,刘瑞远,耿凤霞

 

第四组: 

学生:李新建、束倩文、王相懿、蔡建宇、江文、秦永泽、叶雅奇、潘惟怡、赫云鹏、谢旭岚、何颖、苏兆俊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彭扬;成员:邹贵付,邓昭,冯莱,赵杰,娄艳辉,孙迎辉,杨新波

 

第五组:.

学生:顾洁、李环娅、李亚娇、刘宇洋、叶佳妮、李志豪、张肖茸、张硕、韩飞宇、赵国祥、李艺峰、王赐仁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韩东麟;成员:尹万健,Mark RummerliJinho Choi,苏韧

 

第六組:

学生:沈俊勇、陈昊、赖昶志、沈宇、张岂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袁银男;成员:吴玺,张晓晖 ,祝贺,黄耀松

  

附件1:(2018年)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记录规范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3:(2020年)苏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的意见.pdf

 2022111

能源学院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