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缘聚苏大,情系能源---记能源学院2018级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张振华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117


2018912日下午2点,苏州大学能源学院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生的第一次心理团辅活动在能源大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张振华老师带队,班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度愉快时光。

 张振华老师首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活动的目,并为每个同学分发了事先准备好的名片,团辅活动便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团队游戏“大风吹”为活动迅速升温,使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在张振华老师的带领下,相互还

 熟识同学们放下拘谨,很快融入到紧张而激烈的游戏中去,逐渐拉近了距离。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同学们的积极性也都被调动起来。紧接着的便是第二个游—“无家可归”。要求同学们在听到指令后迅速按照人数要求抱在一起,旨在让同学们体验集体的归属感,凝聚班级力量。

 最后一个项目—“互相说出喜欢你”之后,张老师宣布活动结束,并做了总结。本次新生心理团辅活动,让18级小萌新们迅速在新学校新班级找到归属感,建立同学之间的互信、互爱、互助,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的大学学习及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同学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