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感悟改革开放历史 学习发展党员流程—— 能源学院开展分党校培训

发布者:孙放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165

    为了提高能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学院分党校分别于1121日和23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沙丹丹老师和辅导员孙放老师对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专题的培训和发展党员流程介绍。


沙丹丹老师主要通过对改革开放的历程、改革开放的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孙放老师则主要介绍了成为一名党员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入党的流程和条件。


相信能源学院分党校学员们通过这两次分党校培训,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