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做好2019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63

各位导师、各位2019级博士研究生:

2019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记录规范暂行管理办法》,请做好中期考核工作。所有考核工作请于2021627日(周日)前全部结束,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如下。

1、  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设组长1名,组员不少于4人。小组成员由具有正高职称的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请各小组确定秘书一名,做好中期考核工作。指导教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中期考核。

2、考核内容:

参照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第三章。

3、考核程序:

考核程序参照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第四章“考核程序”。

注意:(1)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事先如实填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期考核内容并用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2)成绩单请到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不需要写在或贴在《培养手册》。

4、考核评定与结果处理

参照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第五章。

52021629日(周二)之前,请各位同学将打印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一式两份。完成中期考核部分,且本人签字、“Ⅳ-3中期考核报告情况”的评价签字、Ⅳ-4部分的导师评价与签字、“Ⅳ-5中期考核综合评定意见”一栏的考核小组意见【考核小组务必给出考核是否通过的意见】及考核组长签字。以上内容完成,检查无误后交到班长处,统一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另外,《博士研究生培养手册》第2页的参加过哪些科研工作……”“何时何地受何种奖励……”等,以后可能还会有补充,可以预先酌情留些空白。

《博士研究生培养手册》的填写请严格依照《关于研究生培养手册填写规范》,最终要纳入个人档案。《博士研究生培养手册》将伴随同学的整个研究生学习过程,请认真保管。

  2019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性别

专业名称

导师

1

20194040002

周密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袁银男(公开招考)

2

20194040003

牟乔乔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邓昭(硕博连读)

3

20194040004

易雨阳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孙靖宇(硕博连读)

4

20194040005

孙浩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彭扬(硕博连读)

5

20194040006

曹章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郑洪河(硕博连读)

6

20194040007

曾楷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杨瑞枝(硕博连读)

7

20194040008

施启涛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Mark H.Rummeli(硕博连读)

8

20194040009

郑艺伟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晏成林(申请考核)

9

20194040010

肖凌波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邹贵付(申请考核)

10

20194040011

周军华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Jinho Choi (Mark H. Rummeli)(申请考核)

11

20194040012

佟晓玲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邵元龙(申请考核)

12

20194009033

杨金霖

  

材料学

耿凤霞

13

20197240002

SHAHZAD,BABAR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黄程 

14

20197240005

MAQSOOD, MUDASSAR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高立军

 

分组情况:(请各小组秘书联系小组组长,确定时间地点,然后通知学生)

第一组:

组长:晏成林

组员:袁银男,郑洪河,高立军,杨瑞枝,Mark Rummeli, Jinho Choi

秘书:季浩卿

学生名单:郑艺伟,周密,曹章,MAQSOOD, MUDASSAR,曾楷,施启涛,周军华

 

第二组:

组长:邹贵付

组员:彭扬,孙靖宇,耿凤霞,邓昭,黄程,邵元龙,

秘书:赵晓辉

学生名单:

肖凌波,孙浩,易雨阳,杨金霖,牟乔乔,SHAHZAD BABAR,佟晓玲

 

附件1(2018年)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2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记录规范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3(2020年)苏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的意见.pdf


能源学院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