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学院举行教职工环护城河健身步道踏青活动

发布者:张振华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25

学院举行教职工环护城河健身步道踏青活动

阳春四月,微风和煦,正是踏青好时节。为健康体魄,促进交流,增进友谊,2019423日,能源学院党委和分工会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环护城河步道踏青活动

中午12:30, 能源学院20余名教职工在副院长戴晓、工会主席孙迎辉老师的带领下,从敬文书院的健身步道入口出发,沿着相门桥、古城墙、相门码头、东园一路向北前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共同领略古城墙的古朴宏伟,感受苏州浓厚的历史底蕴。在和煦的阳光下,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那婆娑的杨柳、盛开的杜鹃花,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护城河古道的健身中,大家畅所欲言,放松心情,交流自己近期的所见所闻,不时传来阵阵欢笑。老师们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陶醉在古道边的美景中。

这次踏青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的机会,同时也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进取意志,进一步加深了对苏州和苏大的热爱,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