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严若今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6

107日下午4点,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能源大楼多功能厅121举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严若今、研究生会主席团、研会骨干以及全体研会新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国晖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新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会工作中与各位成员和睦相处、友好共事,为学院研究生工作添砖加瓦,同时也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我,不断进步。

接着,执行主席国晖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及职能进行了介绍。主席团由三位执行主席共同组成,轮流负责研究生会的主要事务。研究生会下设四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文体部、新闻部和外联学术部,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完成研究生会工作。同时,公布了研究生会新成员部门安排(见下表)。

随后,会议对学院即将要举办的“科创之窗”微观摄影大赛、优秀实验记录评比大赛、研究生学术嘉年华、师生趣味运动会、迎新春联欢会等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和安排。

最后,严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研会新成员们敢于发声、勇于创新,希望全体研会成员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博采众长,共同谱写能源学院新的篇章。

 

编辑:张胜男

图片:李坤

审核:严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