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青春党校,砥砺前行 ——记能源学院分党校2020年上半年结业典礼

发布者:孙放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91

2020619日,能源学院分党校在特殊时期于线上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党校,砥砺前行”的能源学院分党校2020年上半年结业典礼。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分党校指导老师孙放以及分党校第63期积极分子暨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能源学院分党校组织部副部长吕佳泽同学主持。

首先,能源学院分党校秘书长陆佳总结培训情况。本期分党校培训由两次“云”党课、线上专题党课培训活动和两次线上读书会活动组成,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在能源学院官网上进行了广泛的报道宣传。本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结业考试成绩创历史新高,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闵安之、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陈屹巍、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中外合作)专业陈婧怡等16名同学取得了85分及以上的优异成绩。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全部顺利结业。发言的最后,陆佳表达了对校党校领导、老师搭建平台,分党校领导、老师悉心指导以及分党校本期学员积极参与的感谢。

随后,由沙书记宣读本期分党校培训校级优秀学员及读书会优秀学员名单。


接着,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中外合作)专业陈婧怡、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樊开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两位学员分别就本次培训内容表达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自己会始终坚持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模式,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忠诚,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最后,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总结发言。沙书记首先对授课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顺利完成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沙书记希望学员们牢记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同时,沙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做好新时代接力赛中下一棒的主力军,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做先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分党校培训中,学员们在参与实践课程中的主体性、积极性及原创性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青春党校,砥砺前行,相信每一位都能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锻炼过硬本领;与时代同行,让信仰为自己导航,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