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20苏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吴论坛学术交流分论坛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31

612日,学院成功举办2020苏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吴论坛能源学院学术交流分论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学院分论坛开启线上学术交流的新模式,来自英国、德国、丹麦、瑞典等国家共6名青年学者应邀参与了本次论坛,通过“云”聚东吴论坛,全面了解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院长晏成林、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此次分论坛。分论坛由晏成林院长主持。

晏成林院长向参加分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从学院人才引进、师资团队、科技工作、教学培养等角度出发,向青年学者们发出诚挚邀请。紧接着,参会人员和受邀学者共同观看了能源学院的宣传片。

随后,6名参会学者刘贵高、殷秀兴、王刚、吴赞、侯鹏、折晓会依次进行学术汇报。

沙丹丹书记最后强调,人才特别是优秀人才,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她期望以本次分论谈为契机,各位优秀青年学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更诚挚地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盟学院,施展才华,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