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黄鹂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35

625日上午9:00,能源学院在新能源大楼附楼102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顾燕老师主持,能源学院院长晏成林、党委书记沙丹丹、辅导员张振华、孙放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晏院长首先向各位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向即将踏上工作岗位或是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二是要扩大自身影响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争取影响一个集体或社会;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做到“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

随后,每位毕业生党员回望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真切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祝福与期望。会上沙书记表示一生党员一世行,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敢于拼搏,她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毕业后都能够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接着,顾燕老师向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问答》和《党员组织纪律警示卡》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和行为规范,切实增强其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最后,在张振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