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顾燕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98

49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晏成林作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党委委员王海波作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会前会上认真学习、充分领会文件精神。王海波在发言中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并结合个人实际,强调今后工作自觉扛起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沙丹丹结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江涌书记的重点发言,并联系学院的工作实际,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放到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环境,细微之处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在自由讨论环节,学院党委委员就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与学院工作充分发言。晏成林指出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务必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方方面面做深做实、做精做准。孙迎辉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这个关键主体应该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作总结点评:我们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