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行政党支部党员争当志愿者——迎接学校第二批返校学生

发布者:金霞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97

为确保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全校上下对此次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办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学院行政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51112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校区东门做志愿者迎接学生返校,统一身穿“红马甲”志愿者服装,引导每一位进校学生进行身份核验、苏康码核验、体温测量,帮忙他们搬运行李,叮嘱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维护校园防控秩序。

60岁的老党员陈成喜老师主动请缨到人员最复杂的苏州火车站接站,与其他一线志愿老师通力协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

志愿服务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特别高兴能参加到这次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来,能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和迎接同学们安全“回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自豪。希望归来的学子好好珍惜校园时光,做好防护,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