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荣退仪式

发布者:金霞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70

201934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17会议室为学院原新能源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景华、组织委员孙迎辉、宣传委员赵亮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健翔举办了一场简短又隆重的荣退仪式。

首先,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沙丹丹对近年来能源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对四位支部委员会成员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在荣退之后依然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勿忘初心,继续发扬一个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本次荣退的四位支委会成员发表离职感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举行本次荣退仪式,过去几年的支委会工作中得到了学院党委及支部党员的很多帮助,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新支委会工作,希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沙书记为本次荣退的支部书记、委员们献上了鲜花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