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介About


苏州大学张家港工业技术研究院,由苏州大学和张家港市合作共建,于2011年8月9日成立,2012年5月31日正式揭牌,2016年6月,归口苏州大学原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管理,2018年5月归口管理部门改为苏州大学能源学院,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

研究院集中了苏州大学现有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基地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将为张家港主要支柱产业和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公共技术平台。重点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机电一体化、纺织和现代服务经济六大产业的技术研发平台,为张家港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发展高价值经济、信息化经济、低碳型经济等提供重要的技术及人才支撑。

苏州大学张家港工业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学科、科技和人才的优势,不断促进高校科技资源与张家港各类产业的互动,实现苏州大学服务社会能力提升与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努力把苏州大学张家港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成依靠科技促进产业发展、在我省具有重要影响和典型示范作用的创新基地。


高校研发成果
江苏省先进锂电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联系我们

地址:张家港市沙洲湖科创园B4栋

电话:0512-35007606 / 0512-35007607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