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开展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确认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晨倩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344

关于开展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确认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教字〔2018〕177

各学院(部):

根据《苏州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修订稿)》(苏大教〔2013〕135号)精神及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全日制2017级及以前各年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以下简称“本学期”)课程网上确认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确认工作

学生开学即按上学期选课结束后产生的个人课表试听课,并根据试听情况,按以下要求完成选课确认:

1.不需退、改选已选课程者:系统自动默认确定上学期所选课程;

2.需退选、改选已选课程或补选课程者:按下表时间登录“学生园地”,进入选课系统进行相关操作,改选、补选时间截止,本轮选课确认即告结束。

时间

选课对象

可选课程

9月3日12:30至

9月13日11:00

需退选、改选已选课程或补选课程者

教学班尚有余量的课程

各年级双学位专业课程

9月3日12:30至9月13日11:00

需补选重修课程者

重修课程上课时间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完全不冲突

9月13日12:30至14日14:00

重修课程上课时间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部分冲突(符合条件的名单已于上学期生成,本学期不再受理)

9月20日12:30至21日11:00

2018级课程教学班尚有余量的课程且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完全不冲突

9月21日12:30至22日11:00

2018级课程教学班尚有余量的课程且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部分冲突(符合条件的名单已于上学期生成,本学期不再受理)

9月20日12:30至21日11:00

通识选修课程退选、改选或补选课程者

教学班尚有余量的通识选修课程


二、学籍异动学生选课工作

请各学院(部)教务办公室通知需复学学生返校至教务部学籍管理科(凌云楼403)办理相关学籍异动手续,并为这部分学生办理本学期相关课程选课工作。

三、其他相关工作

1.本轮选课截止所产生的学生选课名单,为教学班的正式学生名册,9月14日15:00后教务秘书、任课教师可打印课程教学班学生名册。不在名册内的学生不得参加该教学班的听课、考试等教学活动。选课时间截止后,学校将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退、补、改选课申请,并将依据每位学生的选课结果报校财务处结算学分学费。

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67163625。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