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研途阳光社会工作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孙放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689

18日下午,能源学院20182019学年研途阳光社会工作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新能源大楼102室举行。苏州研途教育副总裁、研途阳光考研校长吴恒华先生,我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团委书记张振华,团委副书记孙放、严若今老师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孙放老师主持。

首先沙丹丹书记代表学院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她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高度赞扬了研途集团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振华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研途阳光社会工作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研途教育集团副总裁吴恒华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希望获奖同学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