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领导回访挂职单位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黄鹂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07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91113日,能源学院领导前往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回访挂职单位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行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之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员带领下,全体成首先参了沙家浜廉政教育。“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忍不拔的斗精神,不可摧的水深情,守不渝的清廉品”——通革命先辈的勤廉史迹和新期身党人的先锋形象,全体成员深受鼓舞,见贤思齐。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领誓,全体党重温了入党誓一步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紧接着,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现场教学中,聆听抗日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烽火岁月。通过回顾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情怀,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爱国之心、忠诚之心。



最后,学院领导一行与沙家浜党委书记一行开展回访挂职单位交流座谈会。沙家浜镇党委副书记朱炬、沙家浜镇副镇长顾文杰对学院挂职干部孙迎辉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孙迎辉同志在工作中积极主动适应地方工作的要求,在分管的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向挂职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孙迎辉同志在挂职期间,继续加强学习与实践,勤思考、敢担当、重沟通,搭建起学校与沙家浜镇之间的产学研协同发展桥梁。此外,双方在座谈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沙家浜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能源学院的整体概况,并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交流,拓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平台。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成员学习了当年新四军在沙家浜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历史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事迹。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党的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