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召开11月学术午餐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50

20191127日中午,能源学院学术午餐会暨教职工大会在新能源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主持。

大会伊始是学术午餐会,此次午餐会的主讲人是曲群婷教授。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金属有机框架结构衍生的纳米材料及其在钠/锂离子电池的运用,并分析阐述了金属有机框架衍生材料及其形成机理和性能特点。

随后,沙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近期新入职教师:顾燕和王晓东。全体教职工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能源学院教职工队伍日渐壮大,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持久保障。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政治学习安排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忠诚》系列片,在缅怀纪念周总理的同时,学习像周总理那样,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忠诚,用毕生精力去实践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理念。学习的第二部分是沙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决定稿起草的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以及基本框架,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沙书记指出,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学院十年建设发展为新的起点,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