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31

各位导师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

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课题开题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课题开题管理暂行办法》、《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记录规范暂行管理办法》和《苏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的意见》,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所有考核工作请于202115日(周二)前全部结束。

1、考核小组设组长1名,由组长主持开题报告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考核小组组员不少于3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考核小组成员由具由副高职称(含副高职称)的相关学科专家组成。指导教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开题报告会。

考核小组设秘书1名,负责记录和整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相关材料。

2、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内容

参照附件《2018)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三章。

3、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程序

参照附件《2018)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五章。

请注意:(1)参加学位论文开题的研究生事先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申请论文开题,在培养环节栏的论文开题提出申请,填写开题报告,并用A4纸正反面打印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两份)。

2)每位研究生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

4、上交材料

202016日(周三)之前,请各位同学将填好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一式两份。论文开题的内容全部填写完毕,且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开题考核小组签字)完成),检查无误后交到班长处,统一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另外,《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第2页的“参加过哪些科研工作……”“何时何地受何种奖励……”等,以后可能还会有补充,可以预先酌情留些空白。

请严格按照《关于研究生培养手册填写规范》进行填写,《培养手册》最终要纳入个人档案。《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将伴随同学的整个研究生学习过程,请认真保管。

5、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严格按照通知附件的文件要求进行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分组名单:

第一组:

学生:吕林泽,龙富,丁杏鑫,ISMAIL,SARA ADEEBA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郑洪河;成员:曲群婷、李德诚、金成昌   

 

第二组:

胡婉璐,彭琳,王文涛,杨世齐,简洁洁,周绍雯,李婉盈,王佳琪,BATOOL,NADIA,韩晓峰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杨瑞枝;成员:高立军,金超,田景华,王海波,赵建庆,张力

 

第三组:

史子雄,邵妍妍,陈洪利,董兴芳,姜成颖,赵宇,李涛,李硕,REHMAN,MOIZ U, SOOMRO,HAFIZ FARAZ ALI.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晏成林;成员:孙靖宇,黃程,钱涛,邵元龙

 

第四组:魏乐,林凌,李俊,肖龙,蔡佳昊,唐晓萱,王炯,顾家豪,顾宇婷,杨白羽,HUSSAIN,NOOR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彭扬;成员:邹贵付,邓昭,冯莱,赵杰,娄艳辉,赵晓辉

 

第五组:程观剑,李玲,连雪玉,钟鹏,蒋路路,尚光明,孙跃,王鹤翔.

考核小组老师:

组长:韩东麟;成员:尹万健,Mark RummerliJinho Choi苏韧

 

第六組:

考核小组老师:张蓥石,杨旭东,陈玉弓,张文珺

组长:袁银男;成员:魏琪,吴玺,张晓晖 ,黄耀松      

 

附件1(2018)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记录规范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3(2020年)苏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的意见.pdf

能源学院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