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上课的通知(之二)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2022214日),研究生自221日按照课表排定的时间采取在线教学。

一、关于研究生在线补选(退选)课程工作

1.补选(退选)课程时间

研究生在开学两周内(36日前)可在线进行补选(退选)课程操作。从第三周开始,所有选定的课程不再允许调整,未办理网上选课手续的研究生,不得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2.补选(退选)课程步骤

研究生登录管理信息系统后在左侧点击“培养管理”,再点击“学生网上选课”,点击拟修课程右侧“选择”按钮,即完成补选操作;点击已选课程右侧的“退选”标记,即可完成退选操作。

研究生完成补选(退选)操作完成后,点击左侧“学生课表查询”,再选择“2021-2022春学期”,点“查询”,即可查询本人本学期的课表。

二、关于专业课上课

研究生自221日(星期一)开始采取在线教学方式上课,请各位同学自主配置必要的线上学习设备和软件,确保进入网上课程,跟紧教学进度,参与在线学习和讨论,完成课后作业等。

以下是我院研究生课程的QQ群、授课会议号(腾讯会议可预约周期性会议号)或授课链接,请本学期上课的同学尽快加入课程QQ群,并按照课程表的安排按时上课。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关于上课的相关纪律规定,学校将组织查课和听课。



能源学院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