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成功举办89届能源专业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顾燕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440

能源学院于810日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89届能源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日活动,并组织召开了校友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6位校友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学院副院长戴晓、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系副主任吴世凤以及退休教师戴苏明老师、朱寅生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沙丹丹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校友们“回家”,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朱寅生老师称赞89届能源专业校友大学四年的求学精神,并祝校友们事业更加兴旺,家庭幸福美满,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戴苏明老师回忆当年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不易,充分肯定如今学院建设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今后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

校友们深情讲述四年大学期间老师们为人师表、同学们感情深厚,衷心感谢学院对本次返校活动对大力支持,感恩老师的付出,感谢同学的陪伴,纷纷表示四年的求学经历赋予了他们迎接人生挑战的能力。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速度感到非常满意,表示要努力工作、多出成绩为学院争光。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期望加强沟通,为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9届能源专业校友感恩母校培育之情、心系学院发展,在活动前期多次与学院沟通,拟以班级名义捐资15万元,在学院设立“校友奖学金”。学院在校友座谈会上举行了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友代表庄益军与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共同签约。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感谢89届能源专业全体校友对母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全体师生会守好“家”、当好“家”,欢迎校友随时“回家”。座谈会后,在学院副院长戴晓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学院公共测试平台等。伴着美丽的学院风光,大家在大合影中圆满结束了此次89届能源专业校友返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