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5

10月18日能源学院在喜迎学校120周年周年校庆的氛围中,迎来了2010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校友并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返校日活动。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副院长戴晓、王海波、田景华及能源学院教师代表和退休老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沙丹丹书记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感谢大家回“家”给母校庆祝一百二十华诞。同时戴晓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成效。

 

随后,10届校友们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在工作、生活、家庭中的经历和感悟。校友们纷纷表示,在苏大120周年的生日里来到母校,意义重大,等到20年、30年后还会回母校看看,老师和母校始终是心里的牵挂。

教师代表刘皓老师表示,在学校里面上课只是入门,更多的发展和进步还需要自己在社会中努力争取,希望大家勇敢、有胆识,不断接受新事物,为学院、学校、国家赢得荣誉。

退休教师代表戴苏明鼓励校友们常回来、多见面,时代的脉搏在跳动,学院也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在不断发展的,希望大家多关心学院专业的发展情况,始终饱含对母校的怀念之情。

论坛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学院的门厅、展厅、公共测试平台、校友墙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