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吴晨倩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我院在新能源大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座谈会。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冯莱,委员尹万健、李晓伟、吴世凤、孙迎辉、祝贺,辅导员张振华老师和学院各班级的11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能源学院副院长杨瑞枝主持。


会上,各班的学生代表广泛收集了班级同学在学习上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踊跃发言,主要对课程的教学内容、教材使用、上课方式、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发言过程中,参会老师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细致耐心回答问题,深入交流和了解学生的想法

杨瑞枝副院长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座谈会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直击痛点,非常具有针对性。参会的老师们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和想法。老师做为学生学习的领路人,要尽可能在课堂教学中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指导学生进行专业化的学习。在会后也将组织教学委员会和系主任召开会议,探讨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

本次教学座谈会是学院本科教学期中检查的重要环节。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强内涵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鞭策学院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身工作的中心环节,将立德树人思想融入学生培养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