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严若今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75

20201015日上午10点,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会工作例会在新能源大楼1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严若今老师和新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严若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严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欣慰的看到每一位成员都能收获成长与进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老师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包括与校级和兄弟院系研究生会联系不足;研究生会开展工作宣传力度不够;研究生会成员在研究生群体凸显不足等。最后,严老师寄语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使研究生会的工作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下来,2019-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越做工作总结报告,赵越同学介绍了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宗旨“从研究生中来,到研究生中去”,重点解读了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工作概要,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期望。

之后,严老师向2019-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优秀干事以及优秀志愿者颁发聘书及证书,再次肯定大家的奉献精神,坦言研究生会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

颁奖典礼结束后,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发言,阐述了以往的工作经历、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理解以及承担重任的决心。经大会一致通过,2020-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由蒋淑莉、孙跃和周绍雯3位同学共同组成。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拉近距离、增进了解。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会工作例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2021届研究生会能在新的学年里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编辑:张硕,蒋淑莉

摄影:张硕

审核:严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