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召开11月学术午餐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179

2020年11月11日中午,学院月度学术午餐会暨教职工大会在新能源大楼121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沙丹丹主持。

大会伊始是学术午餐会,此次学术报告的主讲人是孙迎辉教授,他详细介绍了高效光电复合纳米催化剂体系的研究背景以及界面调控、引入光、光电复合催化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孙老师的学术汇报引起了参会老师的广泛兴趣,大家就各自关心的内容与他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随后的教职工大会,副院长彭扬围绕苏州大学“十三五”科技发展概况、2020年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科技改革机遇挑战和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等四个方面作了细致介绍,传达了我校科技创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沙书记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沙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对推动创新发展、建设科技强国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希望全院师生明确目标、脚踏实地,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