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敬文书院举行第六十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四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晓东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2

2021年10月20日下午,苏州大学能源学院、敬文书院分党校培训班第六十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四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敬贤堂举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老师,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敬文书院分党校指导老师周彤老师以及两院的学员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敬文书院分党校学员刘亦城介绍了分党校学生工作组织的相关情况。敬文书院和能源学院在学习借鉴校党校和兄弟院系分党校学生工作组织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成立了分党校学生工作组织。由理事长与各部长统筹协调相关工作,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了学员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朋辈辅导作用。

随后,敬文书院分党校指导老师周彤宣读了两院分党校学生工作组织名单。

在读书共建活动开幕式上,敬文书院分党校学生工作组织理事长夏子尧详细介绍了往期读书会的情况与本期读书会的相关安排。本期读书共建活动围绕“荐读、品读、深读、悦读、共读”五个环节展开,通过感悟交流、朗读片段、齐声诵读、观看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学党史、悟初心、话担当。

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为本期读书会学员颁发书籍。

最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对本次读书共建活动提出期许,她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经典书目研学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平常,着力通过多样化形式、多渠道途径提升读书共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从好书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思想伟力,矢志逐梦前行。

 

(青年传媒中心 蓝睿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