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学院特邀中医专家为广大教职工把脉问诊

发布者:张振华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28

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能源学院党委和工会关心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于20201111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一楼咖啡间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中医专家义诊活动。学院30余名教师及家属先后排队参加了本次健康问诊活动。

杨文广医生致力于传统中医药的继承和发扬,秉承明清各医派精华,诊脉断病,辨证详尽,用药精当。义诊现场杨医生细致地为教职工把脉健康,并对教师的身体健康进行观察和询问,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一线教师工作负担重,心理压力大,有的胃疼,有的腰椎间盘突出,有的头晕、失眠,身体状况欠佳。针对教师常出现的颈肩腰腿痛等问题,杨医生现场还给老师们进行推拿按摩体验,缓解疼痛、减轻劳损。杨医生不时提醒老师们不忘健康,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并根据中医原理开出了药方,得到在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中医义诊进学院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学院教职工扶老携幼带着家属积极参与。就诊的一位顾老师说:“学院真诚关爱教职工,切实服务教职工的实际需求,送给我们一个特别好的中医问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