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我校研究生申请2015年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912

                                                                       研字【2015】31号
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苏大研[2014]11号)文件,2015年我校将继续资助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注册在校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 国际学术会议举办地在国(境)外,申请者参加时间一般为一周以内;
    2. 申请者参加的应是本学科领域里具有较大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并与申请者学位论文课题研究内容相关,有利于促进申请者的研究工作;
    3. 申请者受邀在会议上作口头报告或者墙报交流;
    4. 会议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为苏州大学;
    5. 申请者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和交流能力。
    三、申请材料
    请各申请人员下载填写《苏州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1),《苏州大学研究生因公出国(境)申请表》(附件2),经导师填写推荐意见,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同意后与会议邀请函、论文摘要一并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国际交流科(校本部蕴秀楼214室)。
    四、申请时间
    申请人应提前一个月向研究生院提交申请材料,研究生院每月月底审批一次,审批通过者在校园网予以公示。
    五、经费资助
    经审批通过的申请人员,在会议结束返校一周内向研究生院提交一份书面会议总结,一张带有会议背景墙的参会电子照片,获奖者还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供验证)及复印件,凭发票在文件规定的资助限额内报销往返国际机票和签证手续费。
    请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广泛宣传,及时通知到各位研究生。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国际交流科联系,联系电话:0512-65222647,电子邮箱:liuy@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 苏州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doc
附件2 苏州大学研究生因公出国(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