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回眸双甲子,奋进新时代——记能源学院分党校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实践活动

发布者:孙放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7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百廿苏大,世纪华章。20201018日上午,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采取线下参会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模式,能源学院分党校集中组织本期培训班学员为学校庆生。


大会上,熊思东校长回忆了自1900年建校至今,苏州大学所经历的120年的辉煌历程,他强调:苏大从未忘却自己的初心,苏大人也从未忘却肩上的责任;任岁月更迭交替,苏大人始终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在变与不变中传承着大学精神。学员们仔细倾听,感慨万千,在为自己是苏大人而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暗下决心要为母校争光添彩。飞扬的歌声,吟唱着120年的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新甲子的交响乐章;一百二十年的岁月栉风沐雨,似水流年;一百二十年的追求永无止境,奔腾不息。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让我们共同期待苏州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百廿苏大沧桑砥砺,薪火相传;百廿苏大栽桃培李,春华秋实。本次分党校实践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深刻地体会到苏州大学的光辉历史,意识到要为人民谋幸福而不懈奋斗。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最终成为一名令母校自豪的苏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