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举行2021年优秀研究生社会工作者奖学金评选会议

发布者:严若今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27

为激励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自今年起,学院特别设立优秀研究生社会工作者奖学金。68日中午,2021年能源学院优秀研究生社会工作者奖学金评选会议在新能源大楼10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沙丹丹、研究生教务秘书王晓燕、研究生辅导员严若今以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评选吸引到来自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各年级班委共11位研究生积极申报。现场答辩环节,同学们通过PPT演示,积极陈述着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汗水与收获、思考与成长。最终,经评审委员会评定,2019-2020研究生会主席袁续周、2020-2021研究生会主席孙跃、2020-2021研究生会主席周绍雯、2019级硕士班班长杨世齐、博士班团支书王梦蕾、2019级硕士班团支书彭琳,六位同学荣获2021年能源学院优秀研究生社会工作者奖学金。

沙丹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积极参与社会工作的研究生们给予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希望同学们抗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晓燕老师表示,青年一代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从同学们的身上看到了踏实、勤奋和奉献,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增添了期许和信心。严若今老师再次感谢了社会工作者们的积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学生,收获成长。


编辑:伍思帆

摄影:夏洲;王鹤翔

审核:严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