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关于“秋季学期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王晓东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18

为巩固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规范组织建设机制,高质量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10日组织举办了关于“秋季学期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议。

会上,王晓东老师带领研究生会成员认真学习深化改革意见,并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的改革意见持续推动学院研究生会改革随后,由研究生会伍思帆主席深入剖析了研究生会及其工作部门的职权和责任所在,并发表了就孙春兰副总理代表党中央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的学习感悟,指出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在研究生会江文主席的主持下,全体成员开始自主学习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内容,并完成了由中华全国学联设立的相关内容的测试。

 

 

编辑:熊伟星

摄影:江文、伍思帆

审核: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