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举行“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重要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晓东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1

百年风雨兼程,沧桑几度。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回顾了党成立100年以来走过的一切挫折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昂扬自信、坚定前行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成就的宣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14日组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院研究生会江文主席主持带领研会成员们回顾了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历史,每一个研会成员都加深了对党奋斗历史和成就的了解,深切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努力归根结底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含义。此外,值得欣慰的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还有刚入会的21级萌新们,会上,他们慷慨激昂,积极发言,完美的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们的蓬勃朝气,也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我们前辈们精神的延续。

在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活动圆满结束。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们能够砥砺前行,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民族复兴、国富家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编辑:钟安燃

 摄影:伍思帆

 审核: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