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2018届研究生答辩环节要求与上交毕业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699

一、所有研究生的答辩工作应在20181123(周五)之前全部结束。

二、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人的导师不得聘为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

1.博士:

答辩:至少5人(人数须为单数),正高,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应占多数。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可不聘请校外专家,不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若本学科及相关学科博士生导师人数不足无法组成答辩委员会,聘请校外专家一人。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具有正高级职称和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专家担任。

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由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担任。

2.学术型硕士:

答辩:至少3人(人数须为单数). 要求:副高及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至少2人,正高级职称的专家应占多数。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具有正高级职称和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专家担任。

3.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

答辩:至少3人(人数须为单数),要求:副高及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至少2人,校外和申请人所在单位以外实务部门的专家至少1人。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具有正高级职称和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专家担任。

23条中: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由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担任。

三、请研究生将以下材料填写完毕后在20181126(周一)前由班长收齐交至能源学院教务办公室(新能源大楼附楼105):材料请装在透明文件袋中,每人一袋

1.苏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书或苏州大学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申请书(贴照片,原件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注意:最后一页学位审批替换成有名字的。

所有导师、专家组长、教研室负责人签字部分全部完成。

日期全部填写完毕。

2.苏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或单盲评阅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苏州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培养手册(贴照片,原件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注意:研究生院要求内容全部手写或打印,修正带涂改和打印纸粘贴无效。

申请人、导师、专家组长签字部分全部完成。

日期全部填写完毕。

4.苏州大学研究生在校期间科研成果审核表(与相应的成果复印件装订在一起)【若已经交过,不用再上交】博士一式两份、硕士一份

5.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思政科发,如丢失请联系辅导员或自行复印)

6.学位论文修改后校内同行专家评议表(对于学位论文送审意见中有略作修改意见的必做此表)

7.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意见修改情况登记表(参加答辩的每位学生必做此表,对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以及答辩专家的意见对论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8.答辩表决票(学院盖章)

9.学位论文:论文首页“声明”本人及导师签字。并上交苏大学位办6本(一般由印刷点留存),学部2本,论文的(PDF格式)电子版上传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通知公告。

注意:以上表格请在网上下载:苏大主页-学校概况-研究生院-培养工作-相关下载http://yjs.suda.edu.cn/C7/index.jhtml;或者苏大主页-学校概况-研究生院-学位工作-相关表格下载http://yjs.suda.edu.cn/D5/90794.jhtml

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