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教师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金霞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92

为鼓励和提升能源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申报,1018日上午,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教师申报辅导会在新能源大楼215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朱忠奎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学院副院长彭扬、全体在站博士后以及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扬主持。

首先,彭院长对朱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朱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等。



紧接着,朱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准备的“3+X”策略》的报告,细致入微地从申报书的题目与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指导。随后,朱教授对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的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逐个进行评审,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辅导学习,与会老师表示对今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及其他项目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最后,彭院长对朱教授给予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她鼓励老师们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工作,争取在2020年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