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金霞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26

    为了进一步推进能源学院、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科技创新工作,11月13日上午,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交流会在新能源大楼附楼102会议室成功举行。科学技术处处长钱福良、我院党委副书记沙丹丹、副院长彭扬、副院长杨瑞枝、副院长王海波、副院长戴晓、全体PI以及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扬副院长主持。

    首先,彭扬副院长对钱处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围绕我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2019年国自然申报摸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阐述了2019年能源学院科研项目、人才项目的规划情况。

    紧接着, 钱处长介绍了苏大近两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获批情况,分析了2019年国自然申报的现状及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的布局情况,与学院老师们分享了科技处多年在组织学校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申报的丰富经验,积极鼓励学院老师利用交叉学科优势对项目提早布局、努力尝试。

    随后,参会老师们就对外交流合作、项目申报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钱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钱处长根据多年在科技战线工作的经历,深入细致的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会议讨论充分、热烈,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最后,彭扬副院长再次对钱处长和学校科技处给予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能源学院、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科研工作将继续在科技处的指导下做好交叉学科方向引领、重点项目布局、科研创新等工作,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