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金霞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88

2018117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沙丹丹、团委书记张振华、学院兼职组织员金霞、组织辅导员孙放等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沙丹丹副书记代表能源学院对姜子亮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沙书记详细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发展现状。姜书记一行高度肯定了近几年学院及学校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院党组织建设、党的宣传工作、党的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随后姜子亮书记一行参观了能源学院、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展厅和公共测试中心,与沙丹丹书记深入交谈,了解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姜书记表示,能源学院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仪器平台与国际化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在未来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