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与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协鑫未来能源馆

发布者:魏义凡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方法,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20191016日下午,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与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共赴协鑫未来能源馆、党建馆共建交流学习活动。

透过未来能源的窗口,全体党员走进了绿色能源生机盎然的世界。全体党员一边沿着能源观念与技术变革支撑人类文明永续发展的策展主轴驰目骋怀,一边悉心聆听协鑫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与引导,先后参观了以能源革命驱动文明进步为主题的第一展厅,以绿色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第二展厅,详细了解了能源发展的强劲脉动,并在以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展厅——苏州园林风格的智慧能源小屋零距离体验了能源生活的具体应用场景。4300平米的展厅,智慧创意无处不在,科技创新层出不穷,令全体党员目不暇接。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协鑫党建馆。从星光党史、时代篇章到鑫心向党,每一个板块都充分展示了协鑫产业发展到哪里,党的战斗堡垒就建在哪里红色基因引领协鑫绿色发展的基础党建理念。推动和发展可持续能源事业需要情怀,需要责任,需要远见,需要强大的科技实力的奉献精神,更需要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协鑫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绿色行动践行红色诺言——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大家参观后深有感触,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全体党员纵览了历次能源变革的斑斓画卷,深切感受到了能源革命驱动文明进步的巨大动力和人类在历次能源革命中的创新实践,是党建工作结合专业特点的一次有益尝试,打开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红色基因引领绿色能源发展,为发展国家能源行业、建设美丽新中国砥砺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