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台湾和莲光电游文人一行访问苏大能源学院、张家港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区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630

722日,旭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邰中和特别助理、台湾和莲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大陆全权代表游文人先生(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前董事总经理、台湾谷歌前总经理)、上海融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博、鸿字资本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曹雪携数字光学工程项目赴苏州大学能源学院交流考察,受到苏州大学能源学院院长、苏州大学张家港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晏成林、苏州电信副总经理凌文斌、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苏州大学张家港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田景华等的热情接待。游先生一行参观了能源学院展厅、分析测试中心,然后展开座谈。双方就和莲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能源学院、工研院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723日上午,在学院的引荐和陪同下,游先生一行前往张家港进行投资考察。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张家港城市展示馆、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张家港研究院,全面了解张家港的产业发展概况、半导体产业链现状等。 

随后,与张家港市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季春晨副局长介绍了张家港的基本情况、地理位置、交通优势、相应政策及目前张家港的产业概况和相应合作模式。游文人先生介绍了和莲光电的主要产业及技术优势。双方就合作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家港高新区政府表示将对根据和莲公司在大陆投资的具体规划提供相应的配套支持方案。 

当日下午,在凌总、田景华副院长的引荐和陪同下,游先生一行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处长胡恒及卜庆青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馆,了解工业园区的基本概况及产业结构。游文人先生介绍了和莲光电的主要产业及技术,以及来园区考察的想法。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对游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该项目的落地模式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双方都非常看好此项目的前景,将会继续推动深入合作,并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