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2017级及以前各年级本科生 “形势与政策”课程重修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吴晨倩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42



各学院(部):

根据《苏州大学“形势与政策”教学改革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学校从2014年起“形势与政策”课程采用网络进阶式的教学模式。2018年起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形势与政策”课程将进行新一轮教学改革,为确保各年级本科生课程修读的顺利衔接,现将2017级及以前各年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程重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级及以前各年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程正常修读或重修仍采用网络进阶式的教学模式。

2.课程学习平台为“在线大学”,访问路径:教务部网站(http://jwb.suda.edu.cn-“服务直通车”-“在线学习”-“在线大学”,具体登录方式:

1)登录“在线大学”首页,点击页面右上方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如果是首次登录,须选择“学号”登录,输入“苏州大学”、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点击登录,补全姓名后确认。

2)首次登录请绑定手机号码,具体操作参见在线大学首页“使用指南”,再次登录后可使用手机号登录。

3)绑定手机号码后,系统自动提示确认课程,课程确认后即可开始课程学习。

4)“在线大学”提供App客户端,学生可下载App进行课程学习。

3.课程平台开放的起止时间为20181031日至2019531日,平台关闭后学生将无法提交作业。

4.课程学习任务由讲座视频学习和章节作业组成,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须完成至少36个讲座视频的学习;

2)学生须完成所有讲座视频的课后作业,包括:根据相应视频回答相关问题;答案原则上不少于200字;大面积抄袭甚至直接下载者,以零分计;经任课老师认定,每生每题可享有一次重做机会;回答问题能联系实际或有创新之处,可适当加分;回答问题力戒原则性错误。

5.课程助教联系方式:章咏芳(手机18355366980,邮箱571708973@qq.com)。如在课程学习的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通过学习平台上的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6.“在线大学”App访问没有网络限制,但因视频流量较大,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为保证学习效果,Web端请使用IE、火狐、谷歌等浏览器。因学生宿舍晚上网络较为拥堵,建议课程学习时间尽量选择白天或者假期。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