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苏州大学原副校长袁银男带队赴杭州走访企业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77

715日上午,苏州大学原副校长袁银男、苏州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晏成林、苏州电信副总经理凌文斌、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田景华、苏州大学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吴玺、苏州大学能源学院综合办张静走访西子联合集团。

首先在西子联合集团下属的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晓东的带领下,参观锅炉的生产制造车间。

随后,一行来到西子联合集团总部,开展座谈。侯晓东常务副总代表集团对袁银男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杭州锅炉集团的发展历史、技术能力、主营产品、客户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借此机会对接苏州大学的研究专家,助力企业取得新的突破。

袁银男校长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平台等情况;晏成林院长介绍了苏州大学能源学院的科研团队、平台建设等概况;吴玺主任介绍了团队在能源互联网、能源安全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产业化情况。

未来,双方会继续推动深入合作,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切实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真正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