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能源学院)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38

各位研究生:

根据苏州大学20181025日的校内通知《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在进行申报工作。

请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务必于118日(周四)之前将相关材料上交能源学院办公室王晓燕老师(新能源大楼附楼105)。逾期不予办理。

材料清单如下:

1.《苏州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书》(“申请人指导教师推荐意见”填写完毕),同时电子稿发送到电子邮箱wangxy@suda.edu.cn

2.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单。

3.最近5年发表的科研成果(复印件)(要求:(1)科研清单,(2)科研成果复印件按照科研清单的顺序进行装订)。

4.国(境)外大学(或科研机构)接收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

预计年内出发但尚未获得正式邀请函者可暂缓提交,奖学金申请获批后在出发前必须提交录取通知书(邀请函),且年内必须出发,否则按自动放弃奖学金处理。

5.中外双方导师共同签署的访学研修计划或协议。

6.国(境)外导师简历(不超过1页)。

7、《苏州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学金学院推荐汇总表》电子稿发送到电子邮箱wangxy@suda.edu.cn

具体的通知(申请条件等)和附件下载请阅苏州大学校内通知: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0978365

  

能源学院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