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与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共建签约揭牌活动

发布者:顾燕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17日下午,我院党委与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苏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香元,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和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晓明出席了活动。苏州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剑峰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根据共建安排,我院新能源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支部将与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第七支部与和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支部、化学化工支部具体推进落实共建项目,三方共建党建与创新实践基地。

会上,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晓明首先分享了本学院自2018年以来举办发展中国家先进节能技术与装备研修班,与政府部门、生产企业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的经验;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沙丹丹简单介绍了我院的精英师资队伍和丰富科研经验,并代表能源学院党委诚挚感谢市工信局机关党委、感谢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党委的各位领导对苏大能源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衷心祝愿三方共建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正强和我院副院长戴晓、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成宝代表三方进行共建签约。随后,苏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香元和我院党委书记沙丹丹、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晓明为党建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汪局长对三方结对共建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大家共同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会实现三方党建良性互动,以党建共建凝聚三方力量,促进协同发展,做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通过共建,三方将进一步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