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

推动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吴晨倩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0

在总结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为了交流教学管理和改革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818日上午,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交流学习会。会议邀请了纳米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穗东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学院院长晏成林、副院长包军、彭扬、王海波,院长助理韩东麟,系副主任李晓伟、吴世凤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瑞枝副院长主持。

杨瑞枝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目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穗东副院长介绍了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先进经验,就能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纳米学院的具体措施和解决办法。


      会上,参会领导和老师们在教授为本科生授课、鼓励教师申报教学项目政策、实验课程教学管理、学科和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准备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晏成林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感谢了王穗东副院长的精彩分享,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借鉴兄弟学院的先进经验,并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需要全院老师一起努力。